Mina

新风如故 第二章

  “这位漂亮的学姐,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吃爱的便当~”新之助熟稔的搭讪着一位长相清秀的长发女生,风间彻跟着午休的人群,拿着从学校小摊铺上买的炒面面包刚准备吃一口,就听见了这让他熟悉又有些反胃的搭讪,呵,这种粗劣的搭讪方式,要有用才有鬼呢。

    “好呀~”女生略带羞涩的声音传来,风间彻差点没一口被面包噎死,什么玩意儿?这都行?这女生脑子是不是坏掉了,风间带着疑问有些无语的抬眼朝那声音望去,正午的阳光透过走廊的窗户映在那少年的脸上,将骨骼分明的侧脸和利落的短发被镀上一层金光,他早已不是那个带着婴儿肥的马铃薯头小鬼了,现在他竟带着一派浑然天成的魅力,闪烁着耀眼的光。风间彻看得有些怔愣,心跳好像突然漏了一拍,这是怎么回事,他一定是疯了。

    (小新这家伙怎么几年不见长的比自己还高,明明小学六年级暑假的时候他们还一样高。)风间彻腹诽着努力让自己清醒过来。他不可能承认,那一刻他被新之助的皮囊晃了神迷了心窍,而他却把这一切归结为自己上午学习太刻苦,大脑缺血,神志不清了,但是他却忽略了,带给他这种感觉的是他的心脏,而非背锅的大脑。

  不得不说,新之助的女人缘好到爆棚,加上他作为高一生就已经拿到拳击社社长这一头衔,更是让他变成学校的风云人物,这也就让他的搭讪如鱼得水。照理说,风间彻可是响当当的年级第一,长着一副聪明帅气的脸,他应该也如众星捧月一般,但他运气不好啊,每次和女生约会,都会被新之助那个家伙搞砸,这感觉真是糟透了,就,如现在这样。

  “野原同学,我生日会可以也邀请你来吗?”山田杏子脸上带着些许红晕说道。(什么!?明明刚刚杏子只邀请了我一个男生,怎么新之助这家伙一来就改口了?)风间彻有些石化,他真的很想把那只搭在他肩上的手一把拽住配合着横扫腿来个漂亮的过肩摔,但他不能,他是儒雅有教养的年级第一,怎么可以在女生面前做出这样粗鲁的行为。“美丽的小姐的邀请,我怎么舍得拒绝呢,对吧小~彻彻~”“不要叫我小彻彻!”风间被这句恶心的称呼瞬间整破防,吼完才想起,身边还有杏子,他立马带着歉意表情的回头,没想到杏子却掩着嘴笑了起来“风间君和野原同学的感情可真令人羡慕呢。”(纳尼?!开什么玩笑,我怎么会和这种低级的家伙感情要好!)风间彻正被心中崩溃的漩涡席卷,却听见“我和小彻可是那种连对方身上有几颗痣都清楚的关系哦~”。“嗷~”杏子带着意味深长的笑,看着眼前的两人。不!不是你想的那样!风间心中有万批狂马踏过,完了完了他在山田同学面前精心树立起来的清冷帅气的形象一朝毁在新之助手里,不对,不止一朝,他毁了他不止多少桃花,风间彻发自内心的觉得上辈子的他一定欠了新之助很多钱,一毛没还就赶着投胎了,于是这杀千刀的追到这里来扰他的桃花讨他的债。

   “啊啊啊,野原和风间同学昨天又一起放学回家了!”“你也看到了!呜呜呜他们好配。”“体型差我磕死!”

     由于新之助对风间彻总是过于亲昵的行为举止,引起了学校里不少女生的注意,毕竟如此引人注目的两个少年玩起“‘直男’的小把戏”那更让不少腐女的想象如虎添翼,更有传言说两人从小青梅,已经父母见面,毕业结婚。面对这种谣言,风间彻嗤之以鼻却无可奈何,面对像粘牙糖一样的新之助,他明明应该很讨厌,却就是好像讨厌不起来,他明明应该把他推的远远的,但每次又会被他带着节奏跑偏重点,这种感觉有点奇怪,想讨厌又讨厌不起来的感觉,让风间觉得莫名烦躁。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